close

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
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

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
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
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
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

-陌生人 蔡健雅

 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突然回憶擁上,

片片斷斷的 四年來。

 

相遇到陌生,

看了狀態 妳選擇丟棄所有的過去,

而我 很了解自己放不下的 其實是當初流淚的自己。

 

每半年 就拿鹽灑上傷口

記得痛 但也感覺到 傷口癒合的速度。

 

我想,快好了。

雖然不能親口告訴妳, 但我現在 是祝福妳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緹 娜 ♥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