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兩年前蟳姐陪我回高雄看完外婆

我帶她到這家吃過這麼一次後,她就對這間麻辣燙念念不忘。

所以 這次回高雄參拜四面佛後

飢腸轆轆的我們,怎麼可以忘記它呢?!

 IMAG0923_副本_副本.jpg

說實在,

從外面看起來 誘惑力真的不大。

就跟一般的x媽臭臭鍋的感覺很像。  

想當初 蟳姐還是以一種

"阿,看起來不都差不多"的眼神跟我進去的

IMAG0921_副本.jpg

店面大小也不大,

但我很喜歡有點昏黃的燈光 整個氣氛就來啦!

 IMAG1023.jpg IMAG1022.jpg

價位以110起跳,

因為太急著點菜 我整個大忘記要拍菜單,

所以離開前趕緊拿了張名片回家拍拍(被毆

雖說是四川麻辣燙,但其實也有很多其它的餐點選擇~

可能麻辣鍋是主推吧!要多辣都可以再跟服務生要求唷!

IMAG0915_副本.jpg  

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各點不一樣的!

我點了牛奶鍋($140),

而蟳姐不用二話 當然是麻辣鍋($130)!

兩鍋一上來,

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有人就開始動筷子了

 IMAG0916_副本.jpg   

牛奶鍋一上來 我就聞到陣陣的濃郁香味了拉!!

還要裝鎮定拍照,整個就是折磨!!

拍完立馬大吃,

喝了一口湯 那濃郁的湯頭讓我欲罷不能。

〝就是這味道!!〞於是我整鍋喝得乾乾淨淨

但以料來說,就是普通的料。 所以 整鍋重點就是喝湯拉!!

 

麻辣鍋最重要的就是辣湯和那鴨血,

如果不太吃辣的朋友建議點小辣就可以了!(辣度大約如圖)

但如果像蟳姐一樣,要紅通通境界才有感受到辣度。就可以轉頭跟服務生說了~~

至於鴨血,這次吃就覺得還好了。

還是台南真好味麻辣鍋的鴨血略勝一籌。

 

IMAG0918_副本_副本.jpg

(上:起司球,下:豬肉片)

我們還另外單點了兩樣,平常我們都是兩人一鍋再外加數盤單點。

但由於這次一人一鍋,就只能另外加選兩樣了。

它們家的起司球口感是Q的那種,但裡面的起司感覺就和別家的有些不同。

很難形容,不是不好吃喔!是很特別的口感~

(迷之音:妳這樣有沒有形容不都一樣~

IMAG0920_副本.jpg  

最後,一定要放上蟳姐的玉照拉!!

看她瀏海感覺濕淋淋的,就知道她後來辣加多少了

 

吃飽喝足,就開心的踏上歸途搂~~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

【嘻遊記】四川麻辣燙(崛江店)

電話:07-2210156

地址:高雄市新田路122-1號

營業時間:PM12點 - AM12點

價位:110元起/鍋

arrow
arrow

    緹 娜 ♥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